专注雷祖雷一万年 头像是自家改图 欢迎投稿www

等等先不要划走!——

你掉的是这把刀片,还是这块草莓糖?~

是这个刀裹上糖,还是糖里透着刀?~

总之,都交上来!——


国内首本 【雷祖文画合志】来啦!——


招募企划限定cp为凹凸世界雷祖,创作内容不限定题材,可以使用原作、学院、架空等各类主题。还将招募特典周边制作成员~


▶成员招募时间:即日起——2021.10.15

 

企划创作内容时间为(2021.10-2022.6.1)请在结束时间前提交稿件,请务必衡量好自己的时间,确定能在2022.6.1交稿,一旦参企正常情况下不接受退出。


▶招募条件:

①文手,画手

 

②画手可分为周边,漫画,插画等绘画内容,届时请正确审核自己想参与的绘画类型

 

③文手过审后,文章会有限定字数,请将字数控制在最低4k,最高2w字。

 

④创作期间将会以进度打卡方式来确保各位进度,咕咕会被煲汤哦~煲汤哦~


⑤其余更详细规定,进审核群会有标明,请仔细阅读~


▶审核内容:

①文手:审核近期您满意文章(请以图片形式传到相册,一张放不下可截多张)

不接收微信体,微博体,阅读体,论坛体,直播体,对话体等文。

②画手:审核参与绘画类型相关的完成度高的画作,请放到相关的相册以便分类,可审核多类绘画类型。

拒收摸鱼、草稿类、未完成作品。

 

此次合志将会偏中审严审,所以若是pass也请不要灰心,感谢理解!

PS:本次文画合志与周边会发放利润稿酬,但请意识到这是靠爱发电,并不是往挣钱去的,为了保证合志与周边的质量,也许会耗费很多资金,所以盈利利润也许并不会很多哦~请多包涵~

欢迎各位文手画手踊跃报名~

再放个审核群号:514073960


鸣谢制作组

海报:@林朝瑜 

宣图:@37个listen 

友情助力:@游魂 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凹凸雷祖雷主页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